總網頁瀏覽量

2024年7月4日 星期四

有人要去奧萬大,十一月嗎?

 我在心海羅盤,看見我內中同學,王立誠,獨自撫養三個孤兒。我很感動。

我妹妹,廷琳,正儀,一女,二男,也是很可愛。

我在夢想去奧萬大看楓之谷。

我是小寵的娘,不知道能不能一起帶去!

永安,永亭,考取師大!應該會很忙!不知道該不該約!

十一月,11,12,13!坐反核交通!

還有蕭志宏領養六個兒子!

我應該自己睡一間!

如果永芬老師也要來,我不介意她的氣功。

應該是可以融合!

志宏狂言要為內中67年次,訂整棟!

雖然是內心意思,可是很感動!

屬蛇不要進來!

彩霞姑姑也想來監視小孩!

應該是很好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