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4年7月6日 星期六

龜山島的審判

 好久好久以前,

文科爺爺,

空拍龜山島,

我們小孩子,

覺得非常特別!

我對老師,

沒有死忠,

也沒有利用,

名師來贏甚麼!

但是我發心史學!

孔子本名姬旦!

我好像有被傳說!

就是商朝是帝嚳!

帝嚳是鳥帝!

商之後是周,

孔子保護商朝思想!

很像耶穌,

保護猶太律法!

七月二日,

我坐電車,去宜蘭蘇澳!

我只有一心一意!

要被冷泉醫療!

我被西醫打毒水!

已經很久了!

蘇澳人讓我一個人享用冷泉!

我玩水玩得近太極!

因為我追求太極很久了!

我很愉快!

因為再鳥不生蛋的地方!

也不會糟過,

中寮鄉,七月的,

產業大道!

我曾經一個人奮鬥!

騎腳踏車的毅力!

粗坑,大坑,我都有去!

一個十三歲的少女!

經血只是身外之物!

穢氣罷!

是中寮這麼中性!

我的景帝!應該是景差轉世!

我的景帝夢!應該是中寮漢心!

一個人,只要懂得景!

人生無法乏味!

景即是禪味!

即是空門!

我一心景論來旅行!

看見一個蒼桑,

而精元活躍,

的茶莊莊主!

我求鵝不食草!

他給我的,應該是碧螺春!

總而言之!高山茶!

是我早就銘記在心,

的茗茶!

碧螺春,幾乎沒味道!

包裝上,還是印著杉林溪的商標!

我們誠懇的交談!

蘇先生,自是蘇澳之地主!

我心中對他的敬佩!

是對孫悟空的師傅!

這是我許願一生的奇緣!

我覺得蘇老師,看起來,

像我表弟,又像港星,

又似乎是正途!

我不知道如何分別,

然而,我還是,堅持,

唱喏,作別!

我的友誼,

都是自己絕的!

因為,怕被直射!

是阿緹米斯精神!

回台北路上,看見一座山丘!

太直射!太乾燥!

也許就是南方澳!

還是梅花湖?

三清宮?

鵝山?

我想讓自己好過!

索性等電車,在涼爽的車站裡!

我不喜歡裸體!

即使被體檢!

我也覺得脫衣是扒皮!

回到台北市,

乎然,在五天之後!

知道,南方澳是龜山島!

裡面是土耳其浴!

就是神隱少女!

我跟一代悟聖!

是義結金蘭!

我相信祂是,

元始天尊!

盤古大帝,

唯一的轉世!

我們台灣,所有的孩子!

心中都有祂的芝蘭!

“去南方澳會死!‘’儷蓉說

感動的友誼!

為甚麼女媧玉,

土理土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