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4年7月1日 星期一

蘇澳冷泉瞥見

 在好多交通點上,都是推行李箱的年輕人,他們看來十分驕傲!

然而,玩蘇澳冷泉的人,竟然是,只有我一個人,最早到!

這個小鎮,只有一個目標,治療疑難雜症!

我有足底抽筋的症狀!要來這裡醫!

所有旅客都要給一百二十塊!

但是,衣著自由!

因為不是運動的宗旨,是浸泡,礦物質療法!

只要衣服輕便,起來很快乾的!太陽很霸氣!

我在這個小鎮裡求的不多!

但是他們都是可愛的人!

該吃甚麼!是永遠的沒有目標!

如果太富裕,就是吃毒飼料!

我的新朋友,蘇先生!

是我無話不說,高談闊論的茶友!

茶友結合在高山茶,

杉林溪為主要!

但是,我想懂得宜蘭的本土!

就是鵝山茶!鵝不食草!

我已經聯絡過鵝山!

其他的隨緣!

蘇澳茶都說自己是杉林溪!

我覺得平淡,雅,無味。無塵。

是不是龍井?碧螺春?

在台灣的變化?

台灣做成捲茶葉,

尤其是碧螺春!

然後跟杉林溪一起開名氣!

不知道有多少人,

喝得成這麼細膩的茶!

真的很感謝蘇先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