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4年7月2日 星期二

怎麼瞭解雲林縣?草擬旅計!

 我很崇拜荷蘭的花田!

但是我知道台灣不輸!就在雲林縣,虎尾鎮。

是我高中聯誼的女同志!

我預訂十月底前訪,是玫瑰花田!

不可以拍,是不是真的?

好阿拉噢!

我訂購在斗南的新建築旅館。

我查雲林縣地圖,

斗南右邊是古坑鄉咖啡業,

左邊是虎尾鎮切花業,

兩邊我都很喜歡!

然而,攝影地貌的藝術家,

必須一個人走!

我相信朋友與我同在!

要怎麼坐車去斗南?

老實存錢買自強號可!

還有,古坑的探幽,是不是要找到麝香貓咖啡豆?

列為極品!要喝一杯!會被動物怨嗎?

白咖啡是古坑咖啡,是真的嗎?

花草茶,也要詢問師傅意見!

期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