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4年6月18日 星期二

我對宜蘭不氣餒成為文化

 宜蘭,是藏著名山古剎,波光瀲灩,的地方。

我自助旅行,嚐試十二年,我本來看不到甚麼,因為不氣餒,所以,配得聖寵。

我在去年,去福山植物園,在員山鄉,下山好等車,看見員山鄉,把童玩,淒涼地,隨意放置,在石桌上。

我的人生,也是凄涼的!所以,我知道,他們有多美!而且拋棄自己!

員山鄉,是做童玩的地方!

還有人是孩子嗎?

我去找梅花湖,也是不氣餒!因為三清道是我的神信!即,前世信!我等小公車四十分鐘,只有載我,我們進入羅東的羅,就是躁鬱症,然後看見的一切乎然豁然開朗,石破天驚!

梅花湖是我願歸依的道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