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4年6月15日 星期六

華羿問我

 一,手帕,鞋子,是妳的,下兩包,可以給黃翎嗎?

答,內褲四件都是綠色,我捨了,可是翎,不能用綠於內著,我擔心!

襪子是白底條紋,是愛迪達的女生,妳是不是為貝克漢,殺死愛迪達過?

我的鞋子是四百多塊,妳是不是不能用這個價,是數字學!

最後一包,是髮飾,妳喜歡,我給妳!裡面的型,是垂墜櫻桃,鮮紅色,有綠葉,的小丸子的決定!

二,黃翎不會再好奇,她請妳代買!

答,東帝士百貨公司,會幫助妳!

三,是誰開的?

答,黃裕生,黃永生,黃長生,黃陽壽。黃藥師。

問,為甚麼?

答,大陸經商,以本草綱目,為基石!

四,今天彈古琴!

答,是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