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4年6月15日 星期六

我喜歡玩宜蘭的原因

 中華民國東南方,福建,台灣,是茶博士,山就是清的。

雲南,四川,是藥用茶,他們說,山區到處都是熊貓大便,瘴痢之氣,是自古以來的痛苦。

盤瓠,是雲南祖先,祂說,給熊貓吃小黃雞,就會改變大便狀況。

我玩宜蘭是從草嶺古道,直到三清宮。

宜蘭很乾淨,不是茶博士,是稲博士,心曠神怡,就是去宜蘭的feeling !

但是,我的路線,是山水,不是很作做的博物館,體育館,有人相信,宜蘭推廣運動!

我是蠻想要划船!還有馬術!

兩者都是花錢買的!

我比較不願意!

划船跟游泳,是陽與陰,游泳會得到戴奧尼索司,就是酒的浪琴!

然而,台灣人追求明心見性,游泳就毀道!

明心見性,是阿波羅宗!

有智之士都知道,是悲劇的誕生!

聽說,會游不游,是最貴的!

人類去宜蘭玩水!我想去靈飛經開示的命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