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4年6月24日 星期一

依我之見----台師大亡校今年可能!

 我是被敬的學生,我的世界裡沒有買來的功名。

我去年去台師大法語中心,上兩期,大概三個多月,之後因為養寵物,所以在家自修。春天去玩三個湖,通通轟動。

春節之後,我在師大法語的系辦,買分級測驗,然後,我的電腦有女人用email 要當我老鴇,我本來不知道,之後,筆試完,有女人寫郵件說我不可以參加口試,因為前面的筆試沒有通過。

我說“那妳這樣給付不完全,妳欠我錢噢!‘’

很多高才生跟我一樣,被搞補習班的人,用小密書的電子郵件,趕去五臺山下。

今天的政變,就是在講泰國可不可以買臺灣!

在蔡政府發四倍卷之前,我發現一張偽鈔,是一百塊錢!

我送給警察的眼線!

請大家看見,洛陽紙貴,以及紀德,偽幣製造者。這兩個典故!因為我就是現在的文學家中開花結果的!也就是文曲星,文昌帝君。

我的朋友,師大鐘教授,今天被傅佩榮強迫用色暴,要她轉帳給泰國。

泰字姓名學難搞!

鐘老師已經傳我心海螺盤!就是有點精神病了!

依我之見,師大結束跟泰銀的合作關係,然後,全中國,認養台灣師大!

是不是算,取之於民!用之於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