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4年6月4日 星期二

台大書法家問

 一,妳的大同世界賣多少?

答,有人願意拿去裱,而且敬展,就感恩了!

二,不要再駡性的問題!

答,我知錯了!

三,我們想組團玩太平山,會怎樣?

答,只有聽說,住在這麼遺世獨立的風景裡,很多人會精神喪失!就是要住在山下,搭公車方便的地方!

四,我們是熟齡有配,不能青年民宿,要怎麼住?

答,力麗馬告!

五,會怎樣?

答,聽說也是精神喪失!

問,我們怎麼辦?

答,住在市區飯店,好嗎?

六,日本人說一天回來也是精神亂!

答,我用大勢至菩薩乘修煉氣功!本來我就已經亂氣!我堅信的正義天理,我要堅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