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4年6月4日 星期二

我繼承師大攀緣清大之身世

 我是我爸媽天地合生之孤家,獨身主義!

我的兩個爺爺,都是北京師大。

外婆,蘇雪林女士,冰心原名。

祖母,江霞化名,林海音原名。

海音告訴我,她許願死,因為人生太難堪!

我把她當成陰靈所寄!作家不怕鬼!

朱自清,自然是清華大學!

我是蘇雪林要來的沒有人搶的缺額!

蘇武轉世,在黃香蓮的名份裡!

我把歐洲,當成自己,沒有分別想,是小時候,大家都看得出來!

現在知道國家有難!出國比泰卦!然而,中國魂,是井卦,龍井是好茶!井成景之後,觀卦就是龍心大悅!

快哉此風!寡人所與庶人共者耶?

一人得道,雞犬升天!

是承諾!我們阻止自己想要看敗甚麼之後解脫,否則就是自己先敗了還纏人!

這就是存在主義!

蘇武對我很殘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