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4年6月3日 星期一

法國人問

 一,妳德檢合格,為甚麼不去德國?

答,我在延長自己的時間堆積,與時間消逝,,就是修煉時間彈性,可以說是以焦慮為敵,的理想。我沒有用過,出國請求權!就是毛遂自薦,跟外交部!我想在台灣,修煉時間彈性!珍惜台灣之美,而且要學成德法語!

二,為甚麼廷琳被檢調?

答,我不是國泰金的公主!

三,妳去過美國嗎?

答,我也是沒有求!我的ibt64分,有不錯的學校!但是不可以跟一般補習學校,諮商!

我銷毀成績單,因為相信落點論!

如果可以的話!耶魯的自由修女,女性獨身好潔,是不錯的團體!

四,那你的安排怎樣?

答,我想要先去過中國江夏郡!

五,玲君死了!

答,遺憾!她是燃燒自己,照亮別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