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4年6月14日 星期五

聊旅行計劃

 我的老師,也就是,老子,老君,韓子,曾子,要我追求夏季,秋季,都不要上課的理想。

因為,無應所住,而生其心!就是成功,不能是因為有念力!

我聽說自己被冷滬明老師結念力,我相信他是僧,必能緣覺。

我是玩風景的人!漢景帝,就是我的自詡!聽說他是景差,是詩人!水經註是我的朋友!

我喜歡玩學習!可是!打倒去渡假又自修的人!是補習班的精神!

我今年在師大法語,考試不利,因為不依賴學校,想要晉級,用自修力!

我的考試權被把法語當成國際援交的小蹄子做了!

師大本部非常重視!

就是打倒自修生,是補習班的理念!

孔子也垂憐我!

曾美智是我真正的介壽生物緣,她與我結合,甚至掛名精神病理學!我想到她,就師恩浩蕩!

今年八月,我應該會去白河看美景!美智老師,就是白河人!她似乎想見我!

我聽說白河,四季都有荷花!

七月,要買圖書館會員,自修我覺得是真理的反射,的一切館藏。

大約在冬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