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4年6月2日 星期日

聊聊學歷

 說我二一退學,是小人傳妄!

我超修十學分!可是,民事訴訟法,美刑,一直敗,所以我不敢領畢業證書!沒有戴方帽!

美刑會敗,因為我畫圖解,段重明教授,目前健在,他說印象很深,他給很高分,被詹助教,竄改成績。

我加入的研究,薩孟武在台大開科學哲學,暑假輔導,大概十個學員。

二十七歲,開始學德文,在電腦網路界,開始成名。

BBC系統玩家!德文在LTTC ,GOETHE INSTITUT!

三十歲,開始接近神職人員,求道,問道!輔仁大學靈修。

現在在台大,師大,學法語!

德文寫作,曾經是有獎品的!是陳聲台幫忙遞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