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4年6月2日 星期日

Jung Stefan Asked

 一,為甚麼幸汝恨妳?

答,她怎麼了?

答,她要妳走!

答,跟她說我很對不起!

二,為甚麼BBC認識妳?

答,I would work for BBC !I am listener !I have ears !

三,妳的學校東吳為甚麼沒有資助妳?

答,我的命理沒有性工作!我的母校東吳法律,給我肄業證明!代表完璧!

四,陳玲君為甚麼妳不須要?

答,我們交融的友誼!

五,妳覺得成績怎樣?

答,麥克安迪,魔術學校,曉以大義!

六,妳為甚麼學?

答,只要是僧侶求道,自然有道!

七,妳為甚麼不須要性伴侶?

答,我被上帝靈療,覆手!

八,妳願意換班嗎?

答,我隨緣!米老師是米老鼠!我天真愛倉鼠!

九,妳願意給陳幸汝教嗎?

答,我眼中的她,並沒有得道!站,坐,都彆扭!

十,她為甚麼恨妳?

答,天主教想收服她很久了!她是特別的瘴痢之氣,所以去里昂天主教大學受審判!是她殺死整個梁家!

十一,天主教說妳永遠教友,為甚麼?

答,我願意時時修正自己,成為戒定慧,為真善美!我的火星文,是真的有!而且是我想跨領域,的密碼!

十二,妳尼采?

答,尼采之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