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4年10月12日 星期六

10/21 武荖坑健行

 我們將搭乘東部區間車,至,冬山火車站,下車,用走的,往,蘇澳方向,可以窺武荖坑全貌。


大家都立志,不必同班車!

如果想要看破曉時的田園風光,可以住在冬山鄉。

冬山鄉民宿,選擇,大概有,七間。

10/22,我會很早退房!大概早上五點鐘!

早班車往羅東站,票價15元!

羅東的孩子,我也很關照!他們會出來通勤!就是聞道有先後!問他們搭車問題! 

OK!

去羅東站,只有因為要往太平山,八點發車!我想從容,所以先住在,小珍珠村。

去太平山,凡事盼望,凡事祈禱,凡事等待!

BOOKING. COM ,與匯款住宿費。

有人說“面交住宿費,我不接受!然後我們去銀行匯款,結果旅行計劃破,我們看得開,只是知道人間有這種情況!就是,套牢妳!我們玩BOOKING 的人,只要能面交,就是真正的,國民黨加持!”

BOOKING. COM 的藍色,也是蔣藍!

BOOKING. COM 幫助我的事件,是大恩大德!

我刪掉很多藍圖,他們不會不耐煩!

從BOOKING. COM 可以學習地理新知,和遠方類似的人,在一樣的,靈界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