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4年10月13日 星期日

手機小說----蛇之虹影

 ‘’蛇穴淨化以後,就會出現彩虹!“”

韋平寧仿佛聽見,神這樣告訴她,然而,蛇穴是怎麼淨化的?

÷÷÷÷÷÷÷÷÷÷÷÷÷÷÷=÷÷÷

韋平寧本來的精神,真的是,相信屬蛇也要被敬!她的知己男性友人,脫不開屬蛇的圈子。

“小時候的那麼多成功史,都不算數了嗎?十三到十七歲,我難道不是第一名?”

校友會時,胡青青,冷冷地對她敬酒,講這樣的話!校友會,聽說是因為,小韋撈到幾個出版品,算被教育界敬的!

韋平寧竟然收緊眉頭,告訴胡青青

“我相信,妳前世屬羊!我看得出來!歐洲人是洋人,就是屬羊,協音!妳是敗給蛇的羊!”

“我還能怎麼辦?我已經生到十個?”

“蛇懷孕是,皮囊論的,有無相生!蛇就是全身都是腸子!只有吃素!能繼續活著!不然就是,肉腸生肉圓,都是弱智!”

“我不認為,妳養一輩子齧齒類,是甚麼光榮史!”

“這是我唯一的安慰!因為我的爸媽,只容許我養小動物!”

“我們屬蛇的,是真的能生吃小動物!”

“妳的小孩,生肖是甚麼?”

“狗年,我達成四胞胎,剖腹出來!”

“狗就是記得前世的人!其他生肖都不知道!就是報仇!兩個字!”

“我不知道我還能愛甚麼?”胡青青落下眼淚。

÷÷÷÷÷==÷=÷=÷÷÷÷÷÷

韋平寧信龍山寺,自從胡青青她們北一女的,必須搭飛機出國。

韋平寧,是大勢至的修煉,她在自己的戒命簿裡,寫著“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

然後她在龍山寺青草街,到處幫忙!

就這樣開始了,十二指腸潰瘍!

她覺得,自己在幫屬蛇的人拉屎!切斷一節又一節的腸,還是不停傳出來!

她對蛇人的友誼,是分享音樂。

結果,屬蛇的考取音樂系的 ,她認識八個!

韋平寧知道蛇的敏感,在屬馬的之上!

可是,敏感的心臟!就是她們辦不到的!

手指頭靈動脫俗!是真的美技!

韋平寧,天天學青草街,鳥街,玉器 。直到屬蛇的怕她太瘦!

韋平寧被NSO 綁在急診室床上。

因為性感女神不信她卸任跟班,不再聯絡,自己走!

韋平寧,赤裸胸膛,大聲地喊“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南無阿彌陀佛!”。

÷÷÷÷÷÷÷÷÷÷÷÷÷÷÷÷÷

“韋平寧不算被輪姦吧!”

"我爸爸說,是來證道的!‘’

÷÷÷÷÷÷÷÷÷÷÷÷÷÷÷÷

韋平寧,相信自己,撈到幾個獎!

藝術家之路,並非妄想!

阿公說"藝術家,都是痛苦的人!‘’



-------全文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