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4年10月15日 星期二

手機小說---愛恨雙茱

 “我不懂!妳丟掉那麼多紡織品,保養品,為甚麼妳沒有業?”

王萱萱疾言厲色的說。她的妹妹,王芝芝不耐煩地告訴她,

“我真的沒有發生關係!難道妳不懂?不是褻衣!”

“妳說這話是甚麼意思?”

“我說話算話!妳說話不算話!所以妳也不必問!”

王芝芝,對齊悠遊卡,拉開微笑單車,徑自走了!

王萱萱覺得,妹妹的不念舊物!讓她的生存權,受到壓迫!因為小時候,就安排好,萱萱一個,芝芝一個,兩個人都有,一個紅色的刺繡錦囊,和一人一塊碧玉。

萱萱覺得失去妹妹!妹妹會走去哪裡?

÷÷÷÷÷÷÷÷÷÷÷÷÷÷÷÷÷÷÷÷

“萱萱!妳看!妹妹已經出書了!”王乙丁老師傅,坐在大廳的搖椅上!樂茲茲的說到!

“爺爺!她醜化我!美化自己!我看了就恨!”王萱萱,用了恨這個字眼!覺得很遺憾!人生是一個玦,不是圓碧!

“妳們兩個,是雙茱怨”

"老爺!牡丹與薔薇,是她們的爭與讓。我不覺得,愛恨分明,是甚麼心不修!她們兩個,脾氣不過夜!我教成的!‘’

王師傅的夫人,也就是,萱萱,芝芝,的奶奶,捻了一個盤中的,蔴薯,沾黏甜花生粉,送入口中。吃了這個,芝芝就吃不到!萱萱可能是白做了!因為爺爺奶奶,忘記這個好日子!九月十八日,是芝芝生日!萱萱記得,所以去傳統市場,買最好的糯米筋!剪開來,一節,一節。

萱萱沒有阻止奶奶!也沒有恨奶奶!

為甚麼芝芝,總是要讓她恨?

÷÷÷÷÷÷÷÷÷÷÷÷÷

芝芝要到一流的文物!

可是財產庫沒有開!

萱萱在每個夜裡,穿著她的千羽鶴。王師傅看見了,說"很快有身了!‘’

那是她的畢業禮物,真正的和服!

芝芝把頭髮絞斷,跟那個童年的錦囊,

一起燒了!燒在火爐裡!

÷÷÷÷÷÷全文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