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4年10月10日 星期四

為甚麼我爸爸是耀南媽媽是秀貞

 重病時,大家都有被害妄想症,我可以恨我爸,空恨,不是憎恨。

然而,我一次次的拉回自己,的正知覺,為甚麼他是我的親生父親!

其一,我的玩具,叫我桃太郎,因為我爸屬猴,可以用植物做人!是農民天份!

其二,中國,道教,知道,男猴,女兔,生馬。

其三,我重病時,我爸要我看見光!是根的光!就是受玄宮,是諸葛亮廟!

然後,我相信,外婆蘇雪林,外公朱自清。不必澄清,用言語,心照不宣!

其四,黃帝說,我是祂直系嫡出,在思想史上。我是藝術家型的黃帝,就是東君,東君的女相,可能是我!

我很希望,我是伯牙,可是我的琴詣普通!

其五,人類追求的血型中,我相信,自己,RH 陰性,就是桃太郎,用植物長成人類!

驗血單位應該知道!

我是RH 陰性,A型。

盾入空門的領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