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4年10月7日 星期一

我覺得很悲慘

 秋風秋雨,愁煞人!

我的后里旅行計劃,已經廢了!

因為,現在不是我的時辰!

我也不必在乎體育成績!

只有坦言一事!

就是,騎馬不急,馬年更好!

我被旅行界的人算計!

我要在錢財上迷糊!

是耶穌的精神!

他跟我要帳戶號碼,

說要退錢給我!

是台中銀行!

他要的是侵吞我的帳戶!

我不知道他是甚麼人,只是姓陳的!

我說是御馬園的地方!

我沒有恨,與焦慮,

只有因為,持經典!

打坐,讀書!

我想起,夏洛克.福爾摩斯!

我不相信,鑿后里,是蘇格蘭場!

我在生日,證明居士乘!

才是女性風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