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4年10月5日 星期六

我是國家的羔羊

 我一生,不曾參與,集會遊行。

我一生,不曾申請,覆查成績。

我一生,不曾嫁給,任何人,只有愛慕天主。

人類好奇,我是否打架!

真正懂得武學的人,可以看出來,我打甚麼?

就是打爽!

我本來不在乎李恩傑鬥我的事,

因為他是文化法律系,陳明堂怕我被職姦,

就是逼在敵營徽下,所以,要我肅清自己的關係!

文化大學,來逼宮我們的校舍範疇!以為,我是敏寶!

集中能量,要讓我失神!東吳大學,可以說是共產黨主務!而且是說我是,天才與畸形!的課題!

我的畸形,是因為法器,法袍,都是錯的!

就是不能做女人!

我也不願意嫁,我家我撐著!

面對亂世,舍利子定!

就是精神病的道果!

最近,有很多光怪陸離的事!

搜神記!聊齋誌異!我都可以容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