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4年10月1日 星期二

內中人看未來

 留學後的高薪,都是外商公司。

大家都嫁給,芳療師。

我自己,是決鬥一生,跟按穴位者。

我過去的住院,是神曲,煉獄。

現在的陳幸汝,說自己在地獄。

她想要買的,只是髮飾。

高氏姐妹,已經放空情慾,

跟理髮師,離婚,小孩放風箏。

現在,她們只有平薪策,一天裸薪三百。

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就是藝術家!

大家都問我,怎麼加入,閃氏企業?

我回答:在合作金庫開戶!接受清算的打擊!會買到真正體己,量身訂作,的,KULTUR !

合作金庫,是FREEMANSON !

把錢跟窮人階級,二一添做五,然後,貧民百萬富翁,

感恩台灣施主,個個有優惠!

我們台灣是領袖階級,所以追求藝術家!

我們的形而上學,被大陸吸收,之後生產出夢想衣飾!

陳幸汝的地獄之苦,跟高氏一樣,也是我有時候,進入Hot Pot !

我覺得,蘇澳冷泉,很有療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