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4年10月1日 星期二

柳下惠之道途

 我爸媽,爺爺,是仙子,我相信。

我家推崇,黃老治術。

我在壽中,跟的女性典範,是吳雅芝,國文老師。

她在課堂上,講解的,成語,銘言,道德,都是看我們要不要抓周!用心靈點購成語之命理!

老師說:聖之清者,柳下惠,坐懷不亂!

我一生銘記在心!

我在大學,被姻緣司,求跟詹守琪搭修,我怕小命不保,於是,到處講,我現在跟照片中的這個人,在拍脫,我家人不說甚麼!

結果,有一天,他開功,在圖書館,要熱情!

這是我一生汙點,就是他按住我的肚臍所在地,然後,我滿腦子,都是,坐懷不亂,這四個字。

真的有男人,按得住妳的竅,就要認真享受!我們的菩薩乘,就因此,進入佛乘!佛乘就是吸入淫,化為能量,色即是空!

哈代的少女,當年,在我們班上,黃媺琳,李惠中,兩個剛毅個性,孱弱肉體,只要回一句"你幹嘛啦你!‘’,

就是打情,接駡俏!

然後就是被強要!

我的馬腹被揉!羞恥化為,卧薪嚐膽!

他說自己是傳胎之正氣!

請問您們覺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