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4年10月2日 星期三

聊專門藝術的命

 我是真的很有熱忱,在自修藝術。

但是,我想加入畜牧業,也是本性。

我在后里,做甚麼庶務,都沒有關係。

我在台北的孩子,我一把屎,一把尿,拉大。

只是毛孩,小寵,可是很疼。

我買飼料,是威靈仙,Genesis 品牌,來自加拿大。

我寶貝,吃到飽,一整天,我讓牠滿足。

還有,頂級義大利,黑麥草。

聽說是馬其頓用的!

我的小倉鼠,妮比,堅持要的名牌!

有人一輩子奉獻給藝術!我是可以體會的!

可是,像季辛那樣早死!死在美色與肉慾之中,我真的遺憾!

藝術家,成為性奴,是因為不肯幫忙農民!

畜牧業,跟一般北市的貓狗寵物,是不一樣在-----植物學,和房中術!

給小孩吃植物,在幼兒,但是我的妮比,可以吃小臘肉!倉鼠吃臘肉,應該是One of the Kind!

只要拿巨額表演費,就會被抄家,清算,鬥爭。

您們是否,去個牧場玩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