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4年10月2日 星期三

聊馬術

 馬的精神,是人類的意識形態,去偷走敵人的馬,要求馬轉效忠,是不可能的事。

這是我對馬術,的信念!

我在汐止,玩的第一隻馬,想要殺死我,我可以分別!

然而,我享受,玩西部牛仔的那種,炫技型的!

那隻馬,來自土耳其,OyouLala!

牠成為人型,攻擊整個台灣的文化,叫做山繆。

我跟牠的決鬥,是我贏!尤其是,我完全沒有戒心!

因此,您們可以知道,我沒有妄想,大家都愛我!

我們中國,有最好的白馬!都是信古典主義的!

我很享受,小白馬的友誼!白色的動物是聖的!

沒有小白厭我!那就好!

我看過黑神駒,不敢摸!牠跟我面對面!我知道牠要來算業報!我的確驚艷!牠的美色!摸牠有業報,我相信!

台灣的馬,有甚麼理念?

就是,漢馬與歐洲馬雜處,歐洲馬來,是想看見我,和選民,我自祤猶太人的朋友,我曾經見識,亞當,夏娃,來見我,用馬軀!我的感動,感謝上帝,我是蒙福者!

因為,真的懂文化,所以,進入,奇蹟馬場!是十年前發生的事!

有人對馬有占有慾,以為自己買下來,是馬的主人!

結果,馬不領情!因為付錢的人,很笨!就是,不知道理念,的一對,人與馬!

有人有懼高症,不敢上馬!

小馬喜歡,弱者,或者是病人!小朋友!

所有的馬,都是星星!人成為星,是不朽,在地上做馬,是求傳不朽!

聆聽馬的理念,牠們都是傳教士!

騎傳教馬,就是大小熊之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