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4年6月12日 星期三

關於哭與笑

 沒有人知道我幼兒時,是甚麼本性,除了家人。

我的同學,以為我不是王陽明的門徒,因為他們錯看我本性。

我從來是我自己!

我想要成為高貴的人,有深遂的靈魂,我的笑語,已經是被階級意識壓迫,成為才華洋溢,而且沒有嬌矜!

也就是,我的字畫不凡!

我要的是我的文化作品贏!

不是我是不是茶花女?蝴蝶夫人?名媛!

我願意剛毅木訥近於仁!

甚至如韓非子,影響全世界,而且是不能輕易說話的人!

我是一個人笑的人!因為沒有人是我可以契合的朋友!

我常常一個人走路,發笑因為日子太美!

耶穌就是鄙夷笑語的神人,我知道哀慟的人有福了!他們必蒙憐恤!

我為甚麼跪菩薩?是求磁場結合!就是,可以對菩薩溝通祈禱!

我被很多妓女整!因為法語她們奮鬥,直到大飯店裡,成為要角!

是男教授告訴我的!

我是文學家,永炙不渝!

我的朋友成為包法利夫人,我願意觀察!

有很多人去整形之後來找我!

因為我就是大家的本性!

她們不是來比美,是很怕整形以後,沒有人認得!

戲劇界,可知道這個吊詭?

整形以後,沒有人知道她是誰!

然後去看喜歡審美的人!

就是我!

責備我不喜歡笑,但我也不輕易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