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4年6月12日 星期三

請大家一起評估旅行計劃

 我八月要開始玩,也是去看靈山,靈土,計劃8月5日,下塌,山多香青年背包客棧,我聽說那裡的田野也是很有規模,我想從平地玩,那裡有荖濃溪泛舟,落羽松步道,一個床位,五六百!

8月6日,騎腳踏車,在八點前,到達羅轉,國光客運,直達太平山。車資一百多。回來免費。

8月7日,一定要凌晨起來看大自然奇妙的變化!

下午四點鐘,回家了!

我在太平山住在,太平山莊!一個床位,一千多!

太平山有做高地咖啡!還有游泳池!

但是游泳讓屬馬的人笨!我不會去游!

我出發不用擔心時間,因為先去平埔區,就是好整以暇,三星鄉吃特殊的土產,會聰明!

我不講究吃!

我都用羅轉!去三星鄉下塌,有很多車!

天送埤的事,我很想要了解!怕時辰的陰陽機運!

整套三天兩夜,大概三四千,OK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