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4年6月2日 星期日

我自信之相學

 也許我現在的成就沒甚麼!

可是我的相學,龍骨學,我公開!

就是脊柱第一節,是突起,一定會贏命!

命不只是錢,是無所謂錢,而且大勢至宏願成!

我自心發願,不能性感,不能偷竊,不能貪吃,自作自受,不取笑下游,成為文化家,成為天主教徒,成為旅行全世界的語言學家,成為和諧的小宇宙,直到大宇宙,一起和諧!

大家都駡甚麼小龍女!

我的人格真的是中庸,而且慈濟!

有不對嗎?

日本人,讓女人穿和服,露出脊柱第一節,是因為他們有這種學問!

聽說是日本的女官!

有人問我要贏甚麼命?

答“只要存在!”

大陸人說“活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