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4年6月2日 星期日

劉檢查官問

 一,妳為甚麼是聖人?

答,我悔改!

二,妳為甚麼不嫁?

答,我是黃俊朗嫡出,我是傳人!不能被踩!

三,我們檢調單位怎麼辦?

答,把我列入考績!

四,林信男女兒為甚麼死?

答,師大數學系研究所,考敗姓詹的,撞壁。可能就是詹守琪的幻術。

五,我們該怎麼辦?

答,只要不求編入高段班級!不要欺負苦命老師!追求平等心,寬容心,就可以破咒!基礎不見得簡單與無聊!回去上基礎課!如果人類須要團體,陪伴!

六,妳老師是米老鼠?

答,代號!

七,書畫家的結盟?

答,相信!我們的敵人,就是吳道子!色漫人!

八,妳為甚麼通識廣?

答,我自己不覺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