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4年9月23日 星期一

三個腦殘同學,網影射,聊

 問:鍾啓暘,梁思漢,科見Jim,你們三個,已經腦性麻痺,我沒有錯過,每一次,noticed !請問您們怎麼了?

是因為,奧泰羅嗎?就是搶女人?

答:我們三個不會搶女人!只有變成女人!

問:達摩祖師,運真氣,讓所有病竅,輸通!這種,金庸級的武學叢書,你們要看!

科Jim 問:我爸爸說不科學!我該怎麼辦?

答:你爸爸考驗你,是不是真的求道達摩!之後是纖細的精神,是藝術家!我真的祝福你!

問:妳有打架過嗎?

答:我讀了四書五經之後,再也不是頑童!在介壽!

問:我們為甚麼沒有這樣?

答:因為你們的經,應該是甚麼?是尚未發明!莊子,就是,真正的建中精神!逍遙遊!您們三個,可以抄寫,練字,練平心靜氣!

問:為甚麼妳不用嫁人?

答:我的星命,沒有第四到第七宮!很難修!

問:我們去哪裡看星命?

答:直接坐捷運到中山國中,看中醫,武學,命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