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4年9月24日 星期二

習近平問

 一,威廉對蔡英文無情,喜歡妳,該怎麼辦?

答,我的師傅,司馬遷,說,跟他說,馬會見!

二,大陸少女三個!

答,歡迎!

三,王儷蓉自殺,王家下地獄,是因為甚麼?

答,因為台灣區,看不懂王陽明,就死!

四,妳能赴陸嗎?

答,第一點停宿,黃花崗,堅持!是否明年清明節?約黃永釗,黃耀田,黃永法。至少!和我爸媽!

五,妳的小孩明年如果妳出遠門,讓蔡宏政養!

答,我的石室,應該不會讓他厭!

六,黃花崗和哪裡?

答,就黃山!我外公是朱自清,我不敢對朱子外戚干政!不過朱教授的家鄉,北京。

七,廷琳可以一起去嗎?

答,應該可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