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4年9月27日 星期五

發願自修一切興趣離開學費

 我將只有圖書館,離開教育界,我要自修的科目,可以用電子媒體檢驗。我要踏實的活著,與學習,基本的功德,要做到,不要相信,只要出國,就會贏。

我基本的功德,是承歡膝下,養育小孩。

我是瑪莎與熊。

歐洲的帝王,就是因為不敬熊,所以粉碎權柄。

彼埃爾把熊灌醉,逼牠走在窗緣上。

德國人也是因為釀啤酒,得罪熊,他們的電影,灰熊人,很噁心!跟斷背山一樣畸形!

雲遊四海,是真的嗎?

人類修煉一輩子,一百歲!那麼古人呢?孫悟空有千萬歲!是因為甚麼?

我要相信神話,不要為現實恨,長見,與短見,自是跳棋原理!

我媽媽在外面怎麼了?

我很擔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