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4年9月22日 星期日

孩子盼你大

 我的天竺鼠,現在屁股發育了!

有突起骨,而且有一症,下濕症!

天竺鼠,是吃素犬的原型!

吃素犬,米格魯,牧羊犬,聖伯納........

我用小動物乾洗粉,放在手心揉合,抹!

抹開來,牠對我的不敢厭惡,又不敢愛慕!

聽說,主裡的弟兄姐妹,一起去豐原,用機率,

選購天竺鼠。豐原賣的,不能看相。

我的熊忍,四歲不止!

小動物乾洗!貓乾洗!還有為將來做狗準備!

到底要怎麼乾洗?

我今天揉開牠下半身,看見一對奶頭,黑色,深咖啡色,很整齊,左右各一。可是後腿只有三隻腳趾。看起來很滑稽!

但牠,小跑步成績可以!

我爸相信品種是聖伯納!

那個貝多芬是甚麼?

一直流口水,長獠牙?

吃素犬,只有配聖賢志!

然而,我只是個賠補者!

即,基本路線!

破口文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