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4年9月30日 星期一

我不是球員的原因

 我是曠達之人!

曠達就是看空成敗得失!

我得過四次跳遠獎!

我的短跑,因為很多原因,

沒有出賽!

但是我崇拜馬拉松!

健康教育的菁華,

心肺功能!是我用真誠挑戰!

Slow and Steady, You will Win !

也是我人生,與功名,的總路線!

我不喜歡靈電學!

就是心想事成,念茲在茲!

最後,就是恨!

職業球員,必須堅持球念!

每一顆球,都要贏!

就是射手座,是球員!

劍即履即!

是我對射手座的美譽!

我的精神,逃避靈電學!

是因為,我想要配得靈光,

成為選民!

死了,兩手空空,去見上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