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4年9月28日 星期六

我的馬術藍圖

 我期待,在十月,培訓於后里馬場時,能學習,

1,基本跳躍

2,放鬆小跑

3,品種與遊戲

我知道歐洲在聖誕節前,辦跳舞馬,(藝術馬)的盛會,我看過,覺得很有趣。我希望用我自己寫的音樂,來陪伴,跳舞馬。我的馬,在跳舞,應該是用克萊德門!因為牠對我不離不棄,主動結緣。克萊德門是品種,在足部,有鬆毛,法國,彩虹馬,的大型。

我的藍圖,也許會失望,沒有關係,人生縱使,九十九個藍圖失望,第一百個,一定會贏!

我到處玩,交朋友,可能有教練團!阿哲,大洲,昀達,柯教官,網友方面,就是趙其軒!

我在奧地利,有網友,祝福著!

還有,浪琴障礙賽!我覺得很基本,高貴,正大光明!

志在跑完全程,個個通關!有沒有獎沒關係!就是求美!

障礙賽的馬,是我的小白馬,牠說要捐軀,因為成為品種的,是中東。

障礙賽,會有風濕痛,在回國船上!所以牠們說要捐軀!小白是神鬼戰士!是白居易先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