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4年9月24日 星期二

關於思想,潛,顯,意識

 一個人,得到潛意識,仿佛駕馭一個,看得見的影子!

代表的是,心理,跟靈魂,分開來!

比如,看書的時候,想著美食,用心理來看書,靈魂須要,被說服!“我的主人是真的不用再吃!我要消失了!”

潛意識是靈魂!我將它充滿戒定慧!時時鞭策!

但是,成為,孤立的人,是辦不到的!

所以,潛意識,就是交際!

如果你受不了你朋友的潛意識!

可能連你自己,也在夜裡穿上紅色舞鞋!

如果潛意識,成為思想的堡壘!

就會寫出,自己代言的小說!

我的難關是----必須成為鋼琴的聖人!

也就是,無瑕的意識,潛顯合一,心靈合一!

不然我就彈不完整!自怨自艾!

我的潛意識,是有人很笨,利用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