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4年5月17日 星期五

長相與政治

 我是鳥型人,就是天秤有兩隻翅膀。

我的偶像,就是帝嚳氏,和神農氏的兒子,杜宇。

我的眼像,是眼窩內捲,鳥街說是大雁。

代表的是宏觀的人!

我的嘴型,側面像鳥!

鳥也不見得吃不吃素!

我開過紫微斗數命盤,

文昌帝君,文曲星,兩者有!

只是文官,沒有到天子!

我現在做的也是大致上!

有人說,文豪治國!

然而,威瑪共和,真的六年!

實現,格林童話!

和之後的殘忍加倍!

比如鐵血宰相,俾斯麥!

中華民國是河川文明!

有河,有文明,與主權!

勝過軍火部隊!與獨裁之恨!

台灣的山中湖,通通不可思議!

很多外國人想學!

蔣老師,蓋成有壩的!

也是一種霸!

我長的像大雁,

也是平常心!

我一定要先明白台灣,

中國,德國,英國,法國,

否則在日本被凌虐!

是不是有道理!

美國對大家來說,

比較輕鬆!

我們結盟的自助旅行,

將在默契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