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4年5月18日 星期六

協會問

 一,妳只想知道級數,為甚麼?

答,上對班級,不在乎螢頭小利!

二,妳可以B級!

答,感恩的心!

三,妳是中研院!

答,但是法語真的不是老成命!

四,妳還想學啥語言?

答,義大利,西班牙,瑞典,拉丁

五,為甚麼?

答,國家封我阿修羅,應該盡熱忱來學習!然而,我翻譯的那兩本書,真的是找不回,一樣的紙!

六,翎,是撒旦,為甚麼?

答,她還在流浪!

七,妳要請老師過目字與畫,會不會得失很重?

答,我知道藝術見人見智!我的畫,是不會被厭的!我相信沒有賣掉無妨!就流覽!

八,妳要小提琴嗎?

答,小提琴我相信如果被厭,很難過!是可以帶去學校,耍一兩段!

九,小提琴與鋼琴,兩者能,很稀有!

答,我兩者,各一半,合起來,是師!

十,廷去日本了!

答,是的!也好!

十一,拉琴穿甚麼衣服?

答,我想要訂製白襯衫,是有大垂領,澎鬆袖,袖口收住的型!下身是黑色的褲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