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4年5月20日 星期一

老高盧人問

 一,妳今天能來嗎?

答,是的!可以!來研究文化!

二,以瑪內利,聯絡我!

答,他有資格來協會上課,兼差而已!

我知道很多老師想指點我!可以輪流面試!

三,我們的專才,是開竅!妳暫時不知道是甚麼竅!

答,但是我很好奇,也有熱忱!但是總路線是不願意懷孕的黨!不然不要加入!

四,妳同學很痛苦!

答,女師傅說是現世報!

五,要一起吃嗎?

答,暫時不要!你們都吃甚麼?

六,威廉想教妳德文!

答,我自備束脩!

p.s 那個土耳其人找得到我,他問我在解脫甚麼苦!

他真的蠻妙的!我今天晨運!在南港公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