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4年5月26日 星期日

葛同學憶

 聽說您是光南君

我刻意迴避你

因為想看你飛

直到我離家出走

歸依農試所

用心靈!

我知道你在台電廢廠,

搞起爆炸案!

我知道是因為,

你直覺是對的!

我也相信你是對的!

電機系的不好玩!

跟法律也算類似!

我吾少也賤,讓台大人恨!

我看見你的南韓美女,

也罷了!懂穴道的!

我不想成為續弦!

你問我在眼神裡!

我不能不告訴你,

你最美的那一刻!

是在水源路,

無語問蒼天!

因為你真的可以跟我一樣!

我看見你!

如果你真的求!

原諒我,

永遠迴避你是第一名!

但是,你還能活多久呢?

是不是百病纏身,

龍發精障?

你會永遠記得我寫作第一名!

因為我夢見你,

而且你的歌我不喜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