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4年5月18日 星期六

我如何準備法語考試?

 首先,二年前,我買了亞馬遜公司,德國部門,的德法雙語教材。

並且,用手機,看YouTube 裡面,免費的一流教育秀!

我邊看邊抄!

去年,加入A級,直到明星老師成為袋鼠男人!

我搭修,去買幼齒小鼠,來龍宮裡抓迷藏!

然後,我得到支氣管炎,排痰夜夜,因為鼠疫!也就是愛慕老鼠,所以產生的,像禽流感也是愛鳥!

進入龍年,我沒有上課,春天要遊覽,我在日月潭,梅花湖,慈湖,玩相機,成為藝術家!

看湖醫療肺病!是我深體!

我的旅行包裡,常常有La Bibel !

我知道的法國第一流的書,都是因為,從小志文人!

也就是,也許流行的我沒趣!

我的亞馬遜包裹,被刺開過,我沒有關係,我要的是聖經八本在,是我的基石修行,內容是,La Bibel, Les Miserable, Les Confession, Notre Dame de Paris, Le Comte de monte-cristo, Le jardin secret, Candide, Cahier !

聖經在就好!我知道人類必須總路線!我就老骨頭!

我為破包的事情崩潰過!

但是,順天理!盡人事!也許就是新聞局刪了!因為不可以學穿長靴的貌!Eco of the heart !

我看這些書,成為現在這樣,還算可以的人!

我的考試,還有口試!

就是自修生最弱的!

自修生難在Parlaz !

還有感謝信鴿書局!我買到摯文,在信鴿的飛行計劃!

我不會輕易開關買書!直到世界和平!

有人說,旅行造成記憶中斷!

卡斯特老師說:只有記得該記的!法國的神很愛放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