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4年5月23日 星期四

我氣持之因

 耶穌要為我復仇,我覺得自己應該在一個靈界裡,不被干擾,因為,我完成靈修,進入自在天。

我在離開東吳的二十年,並沒有放棄上進,我在輔仁大學靈修,見過許多人瑞神職人員,並且加入神操,就是羅耀拉的見證人,耶穌會修行人。

我進入的天,被靈電界糾纏!他們不算打敗我!我沒有考過國考!我是新人!應該清靜!

我今天看見,學弟說:張明筑來按摩!

中華民國法官考試,要耳順之年!

我小時候進入的意識形態!就是慘敗!以為不如娃娃法官!

我回去法律圖書館,是約伯記,約伯被釋放,一般人恨!

恨就是靈電!

我立志在靈電上做愚民!

我知道我是正靈媒!我的法官袍一定要全民加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