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4年5月26日 星期日

友情卜聞

 我們是畢聯會

個個高才生

我沒有交男朋友

整個六年中學

思華是貌若偉哥

碧顏木訥

我們一起坐車

我仔細不碰到他的衣角

沒有人看得出來

為甚麼我最後倒下

現在審判

只有因為是兩個爺爺

一起求來的

所以服喪,

長的像世界末日!

我們投票選廠商

只有思華跟我選擇沈氏

那就夠了!

因為出書是宏願!

他也許沒有那麼浪漫!

宜家讓我遇見他!

他看來像學弟,

我對他的戒,

只有因為服喪毀容,

我無心結婚!

對鴻嘉也是!

甚至歌德,

也是我的逃避!

結果,我在公車之中!

找最利的減肥藥!

思華竟然懷孕了!

我遠遠看見,

他的悲愴!

他跟女人,

就是一起了!

那些雪白豐奶的女人!

在他旗下做生意!

我看見他生的女兒來找我!

我不能愛!

我愛的是石室少年!

梁任公的遺風!

飲冰室全集!

是我轉動的法輪!

是第一部西洋哲學史!

我聽說思華是政法,

因為高老頭死亡!

不要再去有病變的地方!

認認真真的!

買任公全集!

六十歲,再考司法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