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2年12月14日 星期五

買到的命

台灣社會的怪現象中,精神分裂症的作者我,最看不過去的,就是----買命的文化!
只要捐獻給X濟基金會,就能飛黃騰達,如果有財力有緣份的話,X嚴上人傳法輪給你,讓你控制靈電,可以干擾單純的人的磁場,尤其讓他精神分裂,台灣政商名流各各老謀深算,城府甚深,就是在較量誰的法輪比較高,誰的電在誰之上!
佈大要我公開,只要用過靈電克單純的人,就會入地獄!
這很像西洋的傳奇故事,浮士德,出賣靈魂,換取人間短暫的成功!
我知道我的靈電散了,所以永遠失敗!
不過我不在乎,能上天國就好!

p.s是中國大陸逼我们臺灣人入法輪的,本來我们臺灣人修的是忠孝節義!
     主耶穌,我们臺灣人敬愛您,求您釋放我们!入法輪對我们臺灣人而言,
是無比沉重痛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