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3年7月4日 星期四

我一年來的靈修掙扎

我本來習慣去聖家堂,結果覺得結了我不願受的色魔,也許對他们來說是姻緣,但是我還是處子,我不想被強迫定價.

本來聖家堂有我心中的一部份美,後來我被沈神父欺負,我想借琴,他很殘忍的趕我走,我百思不得其解,後來我感應聖依納爵告訴我,沈神父就是惟覺上人,他不只沒有資格做神父,他是神棍,一個人同時擔任兩種宗教的神職人員,就是神棍的一種!所以我在聖家堂的門房面前罵,沈德中下地獄!

後來我改去小教堂,我遇到一個義大利的女人,教我義大利招呼語,"Come Stai",我唸了以後覺得很陰,再也得不到安靜,後來我終於知道--耶穌被定淫罪,為甚麼馬丁路德還俗,耶穌的神性和人性,以及猶大為甚麼自殺,這些都是天主教的密,因為唸了那句話我才面對這麼嚴利的考驗,本來我信得很單純!

一年以來,我已經知道我们中華民國的精神是泛神境界,真正的中華民國人是不會宗教狂熱的,只是所有的法師都是神棍,所以臺灣人不安,修行人都是隱士,不該爭名奪利!

親愛的教友,教宗知道我無辜,去年辭職了,相信我,我永遠是天主教的教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