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3年7月18日 星期四

我的外國鬼朋友

前夜裡,迷糊睡去,不確定作了甚麼夢,不過很安適,大約凌晨,天還很黑,我聽見一個歐語的女聲,在跟我打招呼,我鎮靜的閉目養神,一直到天明!

早上我逐漸淡忘這件事,澆花,養兔子,吃早餐,........然後去了一趟內湖特力屋買修補木器的材料,下午,我坐在修整好的桌前閱讀石玉昆的七俠五義,我看到烏盆記,想起夜裡聽見聲音的事,我在心裡問包文正公,他說"夜裡才能聽見的聲音,是鬼,鬼就是有冤情,不肯離開人間!"
於是我用英文在心中跟她交流,可是不是聲音,是心靈

"Who are you?Why did you call me?"
"I'm your Casper,I died in Taiwan!"
"What's wrong?"
"I've seen you in 保安宮,I was a tourist with a man ,he is a German,you said hello to us ,we cold you ,you left in peace ,your attitude waked me up !He cold me ,I asked him why ,he raped me back ,he insult me!I wished to kept dignity,and God killed me!"
於是我問上帝
"God ,why did you kill her?"
"Because she will be destroy by him,but she had back to conscious ,so did I kill her!"
"保生大帝,是您的意思嗎?
"是我見證的,那個男人性虐她,我是醫生,我看得出來,尤其妳跟他们打招呼,他们不理妳!"

我還記得那天,我在保安宮看見外國訪客,想做介紹,他们很冷淡,我就算了!那一對情侶是怨偶,我感覺得到,真沒想到,她記得我來找我!

"孝琳!I'm your Casper!Please tell Jesuit ,every woman regret to ignore them ,till we see through se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