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3年7月11日 星期四

不要的音樂

今年我書房的大改造,是我幾個月以來聊不完的,
今天,我把不要的流行音樂CD,趕出我的書房,
年輕人甚麼音樂都聽,是學習!不應該保護耳朵!
中年以後,了解了自己追求的目標,就應該排除誘惑,
一心一意!

我一心一意追求天國,我尊敬所有正神,
在音樂的品味上,我最鐘情於宗教音樂,
和民謠風,我丟了Beatles ,Queen,Elton John,
我只希望能乘著歌聲的翅膀,冥想神國,
不想聽暴力,煽情的音樂!

我會下這個決心,是因為找到弘一大師歌曲集,
我欣賞他的意境,最後我感覺豐子愷勸我丟了那些搖滾唱片!

我一直遺憾和我的小妹,廷琳,不能說知己話,
我不知道為甚麼她吼我的友誼,
今天我終於知道,我们不再有溫柔就是因為互傳Queen的音樂,
可是我妹已住在遠方!

成為成功的文藝人,就是要有自己的型,有道,
我不要的音樂,我丟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