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3年7月18日 星期四

外交部有話要問

外交部來訊
"黃孝琳,我们知道妳磁場很大,告訴我们為甚麼孫中山自殺?"

"國父,您為甚麼早死?"
"因為我被袁世凱強姦,我失去明智,毀了江山,我羞愧而死!"
"國父,您是不是有外國人的血統?"
"我的相,就是混血兒,所以我不能生殖,我沒有娶老婆,被粗魯的人褻瀆是我的傷口!"
"那宋慶齡是........?"

蔣夫人來訊
"我姐姐是跟我比,所以要配孫文的名,她是共產黨的人!"

孫文說"這是共產黨偽造歷史!"

我進房裡休息,袁薇薇來訊
"我姓袁,是不是可恥?"
"我也覺得很怪,袁崇煥,袁枚,......竟會有這麼粗魯的弟子!"
袁枚來訊
"袁世凱不是中國人,是蒙古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