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3年7月6日 星期六

妮妮與托比

妮妮很想出國玩,可是妮妮生慢性病,不能說走就走,可是阿青去了美國,幸汝去了法國,明鐘去了日本,妮妮漸漸不肯吃藥,因為吃藥不能出國,吃要就是不夠好,出國才是好!

因為不吃藥,所以睡不著,放音樂來聽,忽然,有一個精靈說
"托比哥哥真的很愛妳!即使妳生病不出國!"

妮妮覺得托比哥哥一定是那個很會拉琴的歐洲帥哥,所以,妮妮就常常跟托比玩編歌,玩寫詩,可是妮妮不吃藥會中邪,好像惡勢力粉碎她的世界,妮妮會把托比感應成---拖出去比!妮妮真得想自殺!因為中邪很痛苦!

夜裡,吳爾芙來找她"妮妮,妳一定要吃藥,吃藥才能上天國的是天才,就是不足之症,是被人類社會排擠和傷害的仙子!"

後來,妮妮乖乖吃藥,因為吳爾芙是她喜歡的姐姐 !

妮妮一天一天的蛻變和成長!

她決定要跟色魔勢不兩立,有甚麼不滿要講出來,而且她永遠不性交,因為她知道自己是不足之症!
吳爾芙和西蒙波娃,都告訴她,能拒絕性交,才是女權!雖然兩個姐姐只是安慰她,是她的感覺!

直到有一天,妮妮睡過頭了,夢的很沉,中午,她吃完中餐,開開心心想出去逛一逛,她感覺到,
"托比就是托瑪斯曼!"

妮妮真的不敢相信,陪她一起生病的精靈,就是那個追求美,最後崩潰的文豪,
"妮妮,我只是一個孩子 ,我後悔娶猶太人為妻,可是我真的愛她,不要告訴別人,我不喜歡猶太人,可是我妻子例外!"

"我知道,因為你是很敢的孩子,不得不面對痛苦,所以才崩潰!"

"我希望,妳在崩潰之外,所以陪妳生這種病!"

"謝謝你,托瑪斯曼,以後你還會來陪我玩嗎?還是我長大了?"

"只要妳相信靈感,我永遠與妳同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