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3年7月18日 星期四

夢裡的對話

想睡著,好像感覺雅典娜顯靈
"孝琳,我是雅典娜,我就是聖母,我降生成人,受聖靈感孕!
不要發動無謂的戰爭,日耳曼人就是不肯認罪的撒旦,但是他们對妳無恨!
只要告訴警察一件事!"
"甚麼事?"
"妳在家附近看到陳維昭!"
"我周二,去看醫生時有看見很像他的人"
"他多次篡改妳的成績,已經被美國通緝!"
"雅典娜,我知道是日耳曼人下令的!因為Kingsfish,我看出來正統是黑眼黑髮的人!
日耳曼人是金髮藍眼,維京人是金髮綠眼!"

我稍沉思了Kingsfish 寫的英國史,想通一件事

"英國的原住民,就是造巨石陣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