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3年7月16日 星期二

洗腦不是天才遊戲

小學五六年級,我開始讀歷史小說,科幻小說,在接近青春期時,我漸漸萌念,想寫小說,
在我開始計劃小說的時候,我感覺到一個很奇怪的假設,
"歷史是被偽造的!"
我接著想
"會不會是外星人?"
然後我又覺得有個假設,
"歷史中斷過,因為外星人製造假的文獻,假的遺蹟,我们都被騙了!"

然後我許多寫作的發想停頓,因為沒有歷史就沒有小說!

如今,我終於視破,這個歷史偽造論,和歷史中斷論,就是所謂的洗腦,就是共產主義的魔爪!

臺灣的小朋友,你们怕不怕,魔王來追了!

小朋友,外星人就是我们的祖先,他们往生了昇到天堂去,不要以為外星人是毛澤東喔!

note:我接到一個小朋友來訊,她說她感覺到一個很可怕的想法
"歷史都是抄的,抄到後來都是錯的!"她問我應該怎麼解?

小朋友,孝琳阿姨建議妳去故宮,看甲古文,看清楚怎麼寫的,再看現在的楷書,妳就會感受到歷史的力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